一只透明的云凌凌

西修。画手。写手。会刻章和diy。
滑板新手。
#变态暴躁老哥#

(无题)第一章

哈哈哈哈玩一个群里一个小伙伴推荐的梗
(渣文笔,慎入)

今天的来请教魔法人可真多,哦,对了明天还要..

戴安娜正想着思路却被不远处的一阵哭声打断了

似乎是来自前面的拐角,听起来像是十四五岁少女的声音

不知为何戴安娜听到哭声却觉得浑身烦躁起来了

她便上前探寻究竟

呜..呜呜一个棕发少女正蹲在墙角埋着头小声抽泣

戴安娜强压住内心的躁动,轻声问到,你怎么了?

少女闻声抬起了头,并停止了抽噎

一双赤红的双瞳带着一丝疑惑

似乎在哪见过,但我好像忘记了什么,戴安娜是这样想的

少女立刻站起,我没事戴...不,对不起我认错人了说罢,便转身离开

我就是戴安....伸出的手顿在了半空中,声音也渐渐轻了下去,她已经离去了

算了,这不过是个小插曲而已,还是学业比较重要

嗯,昨天那个少女的事还是有点在意啊,她坐在窗边沉思着

阳光下,她金绿色的头发闪闪发光,显得很是耀眼

喂!你在想什么呢?随着话音响起她的肩也被拍了一下

熟悉的声音,是昨天那个少女!戴安娜回了回头

对视上了那对赤色的眼眸,与昨日不同的是,这对眼中充满了活力

算了算了,她看上去好像已经好了。戴安娜别过头,没有理会少女的干扰

喂,喂喂,你怎么了?为什...

够了!我叫戴安娜·卡文迪许!小姐,请你不要粗俗的喂喂喂叫着我

哦...那...卡文迪许小姐?我叫亚可·篝墩子,叫我亚可就可以了!

唔...戴安娜顿了顿,亚可吗?为什么如此耳熟

对了卡文迪许小姐...我可以也叫你戴安娜吗?

可以

为什么?我会答应一个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的要求?真是奇怪

那太好啦!亚可是这样开心地说着

还有昨天谢谢你的安慰!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

不了,我们才见过几次,没有必要做朋友,请你离开吧,我还有事。说着戴安娜起身离开

戴安娜等等!亚可便追了上来

戴安娜,做一个朋友嘛,为什么不答应我啊?亚可嘟着嘴

戴安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划掉)

戴安娜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一言不发地甩下亚可

哼,戴安娜以前没有这么冷漠的啊。亚可在原地小声地嘀咕着

(呜呜她们是世界的珍宝,你们快去结婚,我出钱!)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