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透明的云凌凌

西修。画手。写手。会刻章和diy。
滑板新手。
#变态暴躁老哥#

戴英俊猫与亚可爱鼠(我知道这名字好白痴别打我

嘎嘎嘎

Realio:

第一次和别人联文
是拉低水平的那一个(跪
ooc严重(厄修拉微财迷,库诺瓦一副总裁风
大家慎点、轻喷
老师们是人,戴亚是小动物
其他人还在考虑
感谢阅读(比心
@一只透明的云凌凌
0、
        库诺瓦再次烦躁的打开手机看时间。
        在11:30她准时到达这里,按照以前,她会坐在角落边的第三张桌子的右下位置上,点一杯浓缩柠檬汁与一份豪华咖喱饭,然后在等待的时间中,她的这个位置正好可以从窗户玻璃外看到整个街道,红绿灯明灭五次后,蓝发侍应生就会端来柠檬汁与咖喱饭,大约是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侍应生会推推眼镜,眉眼弯弯,露出让她会觉得非常愉快的微笑。
        11:59
         她熟悉的位置上,一对情侣模样的人正聊的火热,丝毫没有结束的迹象。在库诺瓦的记忆中,与那些想得到她发明专利的肥胖或秃头的商人才可能谈话半小时以上,结果当然是失去耐心赶他们走。
        12:10
         她应该已经吃完回家。
         再次对应时间表,库诺瓦只好摇摇头,准备打道回府。
         “那个……不好意思!”轻轻的声音喊住她。
         “什么?”她熟悉这个声音,蓝发侍应生。
         “您平时就是在这里吃饭的吧?为什么不进来呢?”侍应生似乎是因为跑太急扶了扶眼镜。
         “我的位置被人占了。”库诺瓦丝毫不掩饰自己。
          侍应生再次推了推眼镜,可惜没有库诺瓦喜欢的笑容,看来几率得重新计算,“店里还有座位……”
          “不行,其他地方我无法确定时间。”库诺瓦打开手机,12:12,“抱歉,我应该回家了。”
          “诶?!”侍应生没想到这位常客会这样回答,平日里她彬彬有礼,搭配就算黑眼圈明显也减不了俊俏的样貌,让店里的其它女性讨论激烈,“您还没吃饭不要紧吗?我们店是有外卖服务的,不介意的话……”
         “这栋楼九层出电梯左拐第一家。”库诺瓦语速极快,说着加快步伐,就转身上楼,“浓缩柠檬汁和大份咖喱。”
         库诺瓦打开家门,一团白色正在门口待着,浅海一般的蓝眼睛从厚厚的毛发中透出来。
        “抱歉,戴安娜。”库诺瓦把自家刚刚成年的布偶猫抱起来,“今天耽误了一会儿。”
        布偶猫发出轻轻的“咪呜”声,然后蹭蹭库诺瓦的脸。突然舍不得放下白白软软的戴安娜,人在宠物的影响下果然很容易有偷懒的欲望。
        电梯门开的声音清晰的传在库诺瓦的耳朵里——好吧她还没关门。
        “您的外卖。”侍应生笑着将自己手中的口袋提起来。
         “额……谢谢。”库诺瓦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难堪。
         “喵~”安分的猫儿突然叫了一声。
         “你身上是有耗子味儿吗?”库诺瓦抬手捂住了鼻子。


          当蓝发侍应生厄修拉终于下班回到家,她扬声喊着:“亚可。”
          没回应。
          于是她笑笑摘下眼镜,走进厨房——如果这个四处飞溅着紫色的污渍、三口铁锅一口有破洞、一口已经生锈、剩下那口只有半截、煤气罐不用力都不能拧开的进而产生短短续续的气、立方体积只有6m³的地方能称为厨房的话。她揭开锈渍严重的锅,里面放着一块与周围画风极其不符的奶酪。
        “亚可。”厄修拉轻声说。
         奶酪鼓起一块,接着又陷进去一个洞,钻出一只红色小老鼠,形态介于仓鼠与耗子之间,头顶还有一小串立起来的毛,十分可爱。
         “我回来了。”厄修拉对它说道。
          这在旁人看来是诡异的,而对厄修拉来说,这是她数年的习惯,自她十二岁的魔女仪式,将这只小老鼠作为自己的使魔开始。
         是的,侍应生厄修拉,其实是一位跟如今现代社会格格不如的正牌魔女。
         “亚可啊,我跟你说啊,我今天发展一位老客户点外卖,得到了五十日元的提成,一个月要是能有十天外卖提成,我们就能吃更多奶酪了。”
         同时,正牌魔女厄修拉,作为露娜诺瓦这一带唯一的年轻人,必须承担老一辈的养老责任。
        所以说有时候年轻不一定是好事。(X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