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透明的云凌凌

西修。画手。写手。会刻章和diy。
滑板新手。
#变态暴躁老哥#

#戴亚的七夕小番外

注:轻微ooc向

推开门,眼前是熟悉的家,还有趴在餐桌上的人儿,她的心上人。

戴安娜摇摇头

“每次都是这样,都不知道照顾身体是..还是这么固执...明明都说了不用等我回来的..”

嘴上是这么说着,手上却将外套脱下盖住亚可(哈哈哈哈哈哈哈傲娇戴英俊)

顺手把一盒礼物式样的东西放好

不知是怎么样惊动了酣睡着的亚可

她抬起了头,还睁着半眯着的眼睛

“嗯....?戴安娜你回来了啊?”口齿有些模糊

不过,这在戴安娜眼中,这样的亚可是如此的可爱
“对,亚可我回来了”脸上尽是温柔之色

亚可仍眯着眼睛,她看了一眼天色,扭头道

“戴安娜,你今天回来的好像有点早啊~”尾音还带着一点刚睡醒的软绵

“今天是什么节日?知道吗?”

“有什么节日嘛....”

“今天啊,是七夕喔,对了,我给你带了礼物”

便拿起那盒礼物样的小盒子递给亚可,眼底不自觉地流露出爱意

看到了礼物亚可瞬间精神起来了

“哇!会是什么啊”

接过了礼物她便迫不及待地拆开

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盒巧克力

亚可的眼睛闪闪发光!

她拿出其中一块,放入口中

“唔...好吃~戴安娜你要尝尝吗?!”说着拿起了另一块

正递过去,突然,戴安娜握住了亚可拿着巧克力的手
凑到了她的耳边,低声说道

“不了,我吃你的那块就够了。”

亚可的脸即刻就染上了粉红

“戴安娜你这.....嗯....唔...”

可怜的亚可话还未说完就被戴安娜堵住了嘴

醇香的巧克力豆制作的香甜混着两人的气息在唇与舌之间交缠

还交换着彼此的津液

戴安娜松开唇瓣,咬了咬亚可的耳垂

炙热的气息在她耳边环绕

又再次含住了亚可的耳垂

“唔...!”她像是受了惊揪了揪戴安娜的衣角

戴安娜腾出一只手拍拍她的背

她紧紧揪着的手松开了,有些迟疑地抚上了戴安娜的腰

戴安娜托住她的脑袋

“啾....啾....啾....”温热的气息接连着从雪白的脖颈落到了锁骨

点点淡粉在她的肌肤上很是显眼

“啊...哈,...哈...戴安....娜,我..哈,我要...”在戴安娜的挑逗下,亚可是快要沦陷了(不会开车...bushi

“好...”

她被戴安娜抱到了床上(戴总攻的力气不是吹的....bushi!

她撩开了身下人的衣服,手紧贴着小腹,一路缓缓上移

对方有些滚烫的体温也随着手掌传递而来

(注:这儿亚可是没有穿着内衣的2333)

指间划过她的两点,还轻轻地捏了捏

“嗯...哈....嗯...”敏感的她在戴安娜身下颤了几下

“我...弄疼你了吗?”戴安娜此时的脸上是担心

“不.....没有...就是,我太.....敏感了....你继续吧”说完这话的亚可脸上已经能红得滴血

戴安娜的手往下探了探

伸进了亚可的内裤....探过凝脂般的大腿

然后又划到了腿的内侧,往秘密之处探险(讲真写这儿的时候...我肯定是一脸淫荡....bushi!!!
“我进去了...”

亚可并未回答但是闪闪发光的双眸像是默许了
她的手指进入的她的身体

“啊.,.哈...”她轻轻咬了一下戴安娜的肩

“没事的,过一会你就会适应的”

当亚可适应的最初的的疼痛,紧接着的是无尽的*感

“唔....啊....”亚可瘫软在戴安娜身上

“戴安娜...我爱你...”说罢便精疲力尽地迷了眼睛

看着怀中的亚可,戴安娜抚了一下她的脸庞

“我也是,亚可我爱你,对我来说,你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又低头吻了一下她的眉心

End

(hhhh听说巧克力和七夕更配哦...不过我连礼物都没收到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七夕没人陪着过呜呜呜,终于赶在2点前肝完了,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晚发,当然是因为车嘛,当然是要半夜发车咯,hhhh文笔烂别嫌弃)
来啊上车啊hhh @Realio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