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透明的云凌凌

西修。画手。写手。会刻章和diy。
滑板新手。
#变态暴躁老哥#

英俊猫和可爱鼠(2333笑出声)

(最近在和别人联文写这个hahah,是双c,是老师组和戴安的粮,好像是中篇吧,悄咪咪 @Realio 一下|ω•`)人设有些ooc

第一章

又是新的一天,库诺瓦和往日一样准时在早上七点起床。

她睁开眼,撇了撇床头边的闹钟

很好,七点整。那么接下来就会接到某个不知名的商人的电话,哦,百分之七十的可能又是来聊关于发明专利的问题。

咪...

库诺瓦转头,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戴安娜你醒了”

眼中满满的宠溺(是对宠物的那种!没有cp的意思!)

说罢,她便下床去洗漱了,刷完牙....

她看了看手表,十分钟刚好,吃完饭的话,那个前几天还和我商量的那个商人应该会打电话过来。

库诺瓦拿起电话,五分钟内我的早餐能到,几率大概是百分之八十,计算着的同时她拨打那家常光顾的餐厅电话

嘟..,“喂?请问您又什么需要吗?”

果然,是那个蓝发侍应生的声音

“我要一份新鲜夹心的三明治以及一份果汁,谢谢。”

嘟....电话中的声音戛然而止....厄修拉摇了摇头,这个客人总是这样啊,每天都像是排满了时间(233这里不知道怎么形容)真是令人好奇

“算了,这是别人的隐私”

厄修拉拿起库诺瓦订的快递,便上楼了

叮咚,叮咚,库诺瓦再次看了一眼表,是那个蓝发侍应生来了

吱啊,门开了,映入眼帘的果然是她

她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露出了和往日一样的笑容

“您好,这是你的订餐请签收,以及祝您使用愉快。”

“好的”库诺瓦接过袋子

喵?一只白到没有一丝瑕疵(其实戴安娜的尾端和爪尖是翠绿色的)的布偶猫从库诺瓦身后冒出

“唔?怎么了?”库诺瓦弯腰抱起了戴安娜

咪咪呜,袋子被放在了桌子上,库诺瓦的犀利(雾)目光锁定在了厄修拉身上

“你的身上是有耗子的味道吗?”

“额...这个..”厄修拉往后退了几步

“嗯?回答我”库诺瓦挑眉

“这....这个有些难以让您接受厄修拉的目光漂浮不定

“不知该不该告诉您...”

“有趣,你说吧,不过我需要打一个电话,你在沙发那等一下就可以了”

戴安娜跳到了沙发上,饶有兴致地观察着厄修拉
很明显,这是只聪明的猫

吱吱吱,一抹红色从厄修拉的上衣口袋里冒出...
而刚刚回到客厅的库诺瓦看到了这一幕

一只像是仓鼠和耗子的混合体的不明生物从蓝发侍应生的口袋中钻出,毛茸茸的头顶还有一小撮有些滑稽的呆毛

而自家的布偶猫对那只不明生物显得很是好奇

“这个是?什么?”库诺瓦率先开口

“啊..这个啊,就是....我...我的使魔,你可能不信这种东西吧?”厄修拉有些不自在

“...这些我有研究”你来我的书房讨论这些吧

“诶?啊好,您不介意我...就行了”说着两人去了书房

临走前,厄修拉还不忘把亚可放在沙发上“我要和别人讨论一些事,你在这等我”

库诺瓦在一旁淡然地看着,仿佛这是一件很寻常的事“你就不怕我的猫把你魔使吃了吗?”

“我很放心亚可她的”说着还不忘往沙发那看了一眼

沙发那....
亚可与戴安娜的相处出人意料地融洽,她俩对对方好像都很感兴趣

未完待续(别问我为什么戴安娜和亚可的互动那么少...因为我太困了...这篇是我通宵码字出来的orz)

评论(3)

热度(20)